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偶一看见浮舟就不管不顾地紧紧攀上了他的脖子,过大的冲击力使得程晰身子猛地往一滑,两人失去平衡一起跌入了石缝。

程晰急忙抱紧他单手死死撑住,尖锐的砾石划破手掌深深陷入了皮^肉!

“啊啊啊啊——”人偶被再次的坠落吓得大叫起来,将脸埋在程晰胸无助地哭喊。

程晰脖子被勒得喘不上气,一只手抱着人偶,一只手撑着石壁,鲜血顺着冰霜往岩缝淌。

单手撑住两人的体重本就艰难,偏陈末还吓得一直用脚乱踢,引得两人不断滑往深不见底的崖缝里落。

“陈末你冷静点,我会救你上去的,不要乱动!”

程晰急一头冷汗,怀里的人根本不听己说话,仍然毫无理智地哭喊尖叫,仿佛已吓得失了魂。

程晰不敢松手,手臂上青筋暴起使尽全力用双腿和单臂才堪堪止住两人的滑落,粗糙的岩石几乎将裤子磨穿,他感觉到里面大片皮肤被划破。

没有陈末的配合两人根本不上去,程晰不停地安抚哄人,试图让他冷静清醒过来,情况却慢慢更糟了。

人偶悬空的双脚不但不帮忙卡住石壁,反正更‍‍‎‎‌大‍‎‌力‌‍‍地往上攀程晰的脖子,企图借力爬上去。

他的胳膊完全不顾程晰是否承受,只一个劲地用力收紧。

突然他一个猛力向上,一脚踢在了程晰脚踝上,程晰闷哼一声肩膀撞在尖棱凸起的岩石上,身子一歪失去平衡向摔去。

程晰慌忙用手乱抓,想要抓住什止住疯狂坠的身体,两人还是以极快的速度朝山崖底部坠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