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五一飞机,程晰连家都没回直奔咖啡店。

他靠橱窗坐着,不停看着窗外,手指在桌面上焦躁不安地轻敲。

视野中终于现了一个男人,压低的鸭帽,黑色罩黑色背包,进了咖啡厅后迅速找到了程晰,走过来坐到他对面。

“您要的东西。”

来人将背包里的照片资料拿来递过去,等着程晰一张张看完。

“一共十天,您不在这段时间他很门,只有上面这几次,还有一次他去了楼顶天台,呆了挺长时间的,但只有他己,这十天并没有发现他接触过什人。”

程晰一张张看来,照片里是陈末这十天的行程,偷怕的很清晰,很专业。

这次他主动说服父母去国外旅行过年就是为了看己不在时,陈末身边那个人到底是谁?

却没有现?难道真的是己多想了?

程晰皱紧眉头,“还有别的什吗?”

“别的?哦,他身手很好,不知道是不是练过,警惕性很高,我失败几次后又多派了人手一起追踪才拍到这些照片。他总第一时间发现我跟踪他,真的是我接手单子中最难拍的主了。”

“不过……”

程晰坐直了身子,“不过什?”

“不过有时候他又毫无戒备,他在楼顶天台发呆时,我不小心碰到了天台门他却没发现,不知道在干什,行为很让人迷惑。”

程晰沉思了很久,“你说他身手很好?”

“对,刚开始我跟他时被发现了,他单手打我两个,动都动不了,很厉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