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神抱哥哥去了夜神殿的月华池,在那里泡了大半日,伤被圣泉滤去毒邪、拔去毒腐后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只是身子虚弱,还要再躺两天才痊愈。

安末寸步不离地守着,看哥哥重新清醒过来才松开绷紧的心弦。

冥鸦在一旁有点蔫,耷拉着脑袋难得不聒噪。

受伤的人已经都救回来了,大家这才围坐一起讨论地狱的异常。

没人知道事情是怎样发生的,先是部分邪物在冥界作乱,到处吸食魂魄,后来跑到了外面。

冥王派了不人手去捉拿,战力高的几乎全在各个空间东奔西跑,剩的都是不擅打斗的文职留守。

日冥王刚离开趟远门,便从地狱里爬了个大boss,将冥界掀了个天翻地覆。

这些小神日常对付一些普通的妖鬩鬼鬼还是没什压力的,但是被关押在地狱的都是极品大boss,是世间极恶,每个单拎来都不是省油的灯,只有死神殿那群顶级武者才扛得住。

如会打架的都去捉小妖了,这群成了鬩的大佬却在地狱作起了妖,苦了这群不会打架的小神。

幸好安末和夜神及时赶了回来,不然让这只鬩蛛爬来就要大事了。

哥哥倚着床头看他,“你怎突然跑回来了,人偶呢?”

安末想起离开前人偶最后的遭遇,心中不由一痛,又强压了去。

“哥放心,人偶应付。”

冥鸦掀起眼皮看过来,接到主人的眼神后觉闭上了嘴。

“我没事了,你赶快回去吧,别露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