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辆黑色的加长越野车从地平线的另一边缓缓开过来,穿过稻田,经过大槐树,最后停在来了黎成家不远。

村长疾步走来远远地叫着黎成,“大成,小唐快来,帮助你的资助商来了,快来见见!”

黎唐停手中的农活,直起身朝门看去。

英挺、高大、冷峻,一身精良剪裁的西装宽肩窄腰,锃亮的黑皮鞋踩在满是尘土的小路上,如从另一个世界走来的人。

黎唐抿紧唇,牙齿陷入了唇肉里,看着前方款步走来的男人,身体意识绷紧。

是他,他终于来了……

村长脸上抑不住的兴奋,“这位谢总就是你的资助人,只要条件符合被选上,以后你上大学的学费和毕业后的工作安排,谢总全都包了!”

黎唐没什反应,只是垂眸听着,他感觉那道视线一直停留在己脸上,却不愿去迎接他的目光。

一旁的黎成已经震惊到不知道该怎表达喜悦了,只一个劲地顺着村长的话说谢谢。

村长添油加醋把他俩身世说的异常怜,期望谢总特别关照一。

好在这个谢总也很爽快,当即表示以将他俩接走照顾,安排省城最好的高中让他备考,并为他继续提供资助。

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高兴坏了黎成,上帝终于为他留了一扇窗,让阳光撒射进来,未来和前途再次充满了希望。

黎唐低头站着,视线中忽然现一只大手,那手朝他递了过来,熟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走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