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管家递过来手机,“这是新手机,先生的联系方式都帮你存好了,你以打电话亲谢他。”

黎唐当然不会打给他,只是在午看到一套一套堆满山的画具摆了一屋子后给他发了条信息,谢谢。

两人的复读生涯开始了,管家把他照顾的很好,上学放学有司机接送,回家有保姆一日三餐照顾,他只用安心学习,备战高考。

一个星期后谢则晰又来了,照例是晚饭时间,陪着他吃了顿晚餐。

黎成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见到谢则晰格外高兴,在他的活跃饭桌上热闹了起来。

“谢总,你给我买的电脑我特别喜欢,谢谢你如此照顾我!”

谢则晰:“我只比你大六岁,叫我哥就行。”

“好!谢哥,你对我真好!”

谢则晰突然转向他问,“你呢?喜欢吗?”

黎唐端起的汤碗停住,“什?”

“画室。”

“挺好的,谢谢。”嘴上说着好,面上却没有太大波动,让人看不他真实想法。

一顿饭吃的还算和谐,饭后谢则晰没急着走,坐在沙发上和他聊起了天。

黎唐等了会,见他聊得兴起一时半会也结束不了,便悄声离开回了房间。

将课堂笔记帮黎成整理好,见时间不早了他便拿着浴巾进了浴室,准备洗洗睡觉。

他站在水,思绪却跑到了外面,他应该已经走了吧,有黎成招待着,也不需要己费心思演戏装不熟了。

简单冲洗后他裹着浴巾走了去,被站在己卧室里的人吓了一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