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黎唐想继续考研读博进修,他已经迫不及待想毕业回去了。

回去后以直接去谢哥的公司上班,到时候就以每天见到谢哥,还和他一起工作,真是想想就让人激动!

要是唐唐和己一起回去就好了,惜他执拗着不肯回去。这几天抽时间还是再找他商量商量吧,这两个人,他真是一个都舍不得。

天的晚课临时取消了,他决定去找唐唐吃个夜宵,顺便再联机打把游戏。唐唐的生活实在太闷了,需要己这种娱乐生活多的人给他调剂。

到了黎唐的宿舍才被告知他去了,不知道什时候才回来。

这晚了,难道又被教授留来忙项目了?

本想打电话却看到手机就在他书桌上摆着,连手机都没拿去。

黎成了楼往教学楼走,却在校园后门的拐角处看到了黑暗中的车灯。

车身的轮廓有些熟悉,他心头一跳,悄声走了过去。

车里的灯亮着,隐隐看到两个人坐在后座,离得近了才看清,真的是谢哥,还有——唐唐?

他不知在说什,在车里呆了很长时间。

为什谢哥来没找己,只找了唐唐?

他躲在暗处一眼不眨地盯着,心中讶异、疑惑,还有说不的酸涩泛滥在胸。

他之间何时有了秘密?为什要躲开己单独说?

车内的谢则晰很明显是喝了点酒才过来的,一来就把黎唐叫到了车里。

“毕业后有什打算?”

黎唐:“读研。”

“又要几年啊,还读博吗?”

“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