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学的时候学过。”

“早知道我也多学一些了,那时候总跑去玩、应酬,搞得现在什都不会。”

“去应酬以锻炼你的社交,还交到朋友,没有那一无是处,不要贬低己。”

黎成心里安慰了许多,只有唐唐不嫌弃他,无论何时都会给予鼓励。

两个人一个边做边讲,一个边学边记,一午的时光耗完了,黎成完美地交了差,黎唐的工作却还有许多没做。

班后黎成来找他,告知谢则晰开完会已经回去了,在等他一起回去吃饭。“不如你先回去吧,我工作还没做完。”

黎成想等他,想到谢哥一个人还在家等着,一时有些两难。

“去吧,我还不知道要多久,你先回去陪谢哥吃饭。”

黎成舍不得放弃与谢则晰共餐的机会,只好意,“那我给你留好饭,不要太晚哦。”

“好。”

没多久人都走了,黎唐独趴在电脑前忙碌。

夜色暗了来,办公楼内的灯一盏盏熄灭,最后只剩那一点灯光微亮。

一道黑影从天空掠过,压低身形悄声潜入了高耸的大厦内。

黎唐揉揉酸胀的眼,不经意扫过窗。

一双红色的眸子贴在玻璃上,在漆黑的夜乍一看让人心惊肉跳!

黎唐皱起眉,“不是在裂缝保护哥哥吗?怎跑回来了?”

小脑袋一点点挤进窗子里,毛被挤得蓬乱。某神鸟耷拉着脑袋走过来,一头扎他怀里放声大哭起来。

“主人——夜神他欺负我!呜呜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