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去看看吧。”

两人了车一层层逛着,倒也不急着买。黎成边挑选边偷偷看谢则晰,两人这样单独一起逛街还是第一次,谢则晰体贴地给他买了饮料和小吃,他抑制不住澎湃的感情总想靠他近点,再近点。

谢则晰停在了一处手表专柜前,黎成跟着趴过去看了会,指着柜台里的一只表问,“哥你看这个怎样?”

谢则晰看了一眼,“不太适合他。”

“那这个呢?”

黎成指的是一对手表,一黑一蓝,一看就是情侣款。

“这对真好看,哥,我想买一个送你,以吗?”

黎成面上堆着笑,心脏却在狂跳不停,他终于冲暗示了,用了此生最大的勇气。

谢则晰看看表,又看看他,“这是一对,不单卖吧。”

“那……我两只都买了,我戴另一只?”

这话就很直白了,不知道他不听懂。

谢则晰神色一闪盯着他看了会,突然扬起笑,“你喜欢的话,我买给你。”

他招手让服务员把表取,亲手给他戴上,己又戴上另外一只,将两只手放在一起展示给他看,“喏,我一起戴,满意了?”

黎成脸红的发烫,嘴角抑不住拼命上扬,“哥……”

肩膀被揽住,谢则晰搭上他的肩膀接着逛,手没有再拿开。

后面全程黎成状态都是飘的,连己给黎唐买了什都不知道,只知道己贴谢哥很近很近,几乎就在他怀里,他的手一直在他肩上,他戴了一对情侣表,他身上有好闻的香水味,己那颗心一直在疯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