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人陶醉在惊喜,有人享受着报复的畅悦,还有人的心被一点点揉碎,散落一地心灰意冷。

漫长的折磨过去后,谢则晰体贴地帮黎成穿好衣服,亲亲他的额头,“我让司机先送你回家,我去见个客后马上回去陪你,嗯?”

“好。”黎成已经完全被驯服了,每句话都听。

门开了又合上,脚步声再次逼近。

谢则晰抓住肩膀将他反转过来,地上那人早已面如死灰,领带上被浸透一大块深色,眼底潮湿猩红。

撕开胶带,唇上的血色溢了来,谢则晰轻轻拭去,“喜欢这份生日礼物吗?我是想了很久,才想来送你这个。”

黎唐闭上眼,再也不想见到这个人。

“你那在乎他,时时刻刻护着,工作学业手把手教着,现在怎样?还觉得己伟大吗?”

谢则晰亲吻他的脸,仔细研究他的表情,“难过吗?还是生气?”

黎唐面冷如冰垂着眸,任他如何挑衅都不再看他一眼。

“看来是生气了,是气我动了别的男人,还是气我动了黎成?嗯?”

谢则晰抓起毫无反应的他按在桌上,“说话!”

黎唐忍无忍,“你想让我说什?说你卑鄙?!谢则晰,你以耍我,戏弄我,但事已至此请你好好对黎成,他很单纯!你不准伤害他。”

目对上迸激烈的火花,被他冰冷的表情刺激到,谢则晰沉了脸。

“好,我当然会好好对他,毕竟你两兄弟的滋味我都尝过了,不得不说还是他更胜一筹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