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

黎唐低头快速吃,眼睛还盯着电脑屏幕脑子不停运转。

“唐唐,有件事情我想和你说。”

“嗯?你说。”

黎成有些为难,又不得不开,“我这两天就要搬走了,去和谢哥一起住。”黎唐停勺子,转头看他,好半天才哦了一声,又点头,“好!什时候走?”

“唐唐。”黎唐抱住他,“我不放心你一个人住。”

黎唐安慰:“没关系,你开心就好。”

事情有些突然,但也算合乎常理,毕竟两个人已经谈了几个月了,住在一起也是无厚非的事。

只是提前没什心理准备,黎成又似乎迫不及待,当晚便带着简单的行李搬了过去,谢则晰亲开车来接的。

两人在门向他告别,黎唐微笑着看他走,转回身面对一室的空荡,突然感觉全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

这一晚格外安静,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了他一人。

凌晨两点的时候他的手机亮了,是谢则晰传过来的照片,宽大的床上谢则晰从身后紧紧抱着黎成,两人头发微湿,十指交握,黎成在他怀里笑得一脸满足。

照片后附上了几个字:晚安宝贝,好梦。

黑暗中手机屏幕亮了很久,照亮了暗淡的眼眸。

还有多久才结束啊……

似乎有点撑不去了……

黎成的居生活是甜蜜的,谢则晰把他宠上了天。第二天就给他买了辆跑车,还亲翘班教学,黎成包里装了他的附属卡,无限制随便刷。

两人还跑到海边买了一栋浪漫的海景房,足足在里面厮混了一星期才回公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