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胸突然被用力踢中,他措不及防摔在了床上,然后就看见黎唐面红耳赤反应剧烈地推开他爬了起来。

他跳床想去穿衣服,却腿脚一软差点跪在地上,该死!

他抓起衣服连忙给谢则晰,急道,“躲起来!黎成来了!”

“什?”

谢则晰走到窗向楼望,果然,大门被打开了,黎成走了进来!他怎会来这里?

黎唐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推着谢则晰去躲,谢则晰却抓住了他的手,“别急,你看,他走了。”

“走了?”

黎唐探头向窗外看去,黎成真的在走进院子里几步后又退了回去,折身回到门外悄声锁上了门,开车离去。

两人惊讶地看着消失在夜幕中的黎成,半天没回过神。

他发现了吗?为什又走了?

黎唐心中烦乱纷扰,焦虑的想打人。

耳边突然轻轻飘来一句,“你怎知道他来了?”

黎唐一愣,身体慢慢绷紧,“我听到了他汽车的声音。”

“是吗?”谢则晰将手搭在了他肩上,轻笑,“我倒不知道,我房子的隔音这差。”

“……”

他再次欺身过来抱住了他,在他耳边意犹未尽地戏谑,“刚最后那个反应特别好,我想再看一遍。”

红潮迅速爬上黎唐满脸,刚刚陌生怕的体会让他一分一毫都不敢再回忆!

他别过脸:“你走吧,我不想黎成去而复返再发现。”

“这无情?”

“你走不走?”黎唐眼中盛怒。

“好,我走,你害什羞……”

谢则晰慢条斯理地穿好衣服,拿起车钥匙了楼,走到院子里时回头看了一眼楼上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