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绑住我?”

黎成的笑挂在嘴角,却带着嘲讽,“不绑你,我怎开始后面的节目?不过有点惜了,本想当着谢则晰的面让他看的,他却没跟来。这样也好,让我费些力气,对付你一个简单多了。”

“黎成?”

黎成伸手将他捆得死死的手拉到面前桌面上,轻轻抚摸,“多好的一双手,画那好看的画。这张脸也漂亮,谁看了都喜欢。记得我妈曾说让我离你远点,说你会把我挡得死死的,遮住我所有光芒,谁都看不见你身后还有一个我。

当时我还不信,现在终于相信了,只要有你在,别人就看不到我!”

他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眼球微颤,像在极力压抑着什情绪。

“我那在意你,你却拿我当傻子耍弄!唐唐,你找谁不好,偏要去找他!”

黎唐明白他是知道了,这件事有些解释不清,他张了张嘴又把话咽去了。

黎成从地上拿工具箱,挑顺手的摆在桌面上,目光变得森然,“我说过我三个要在一起一辈子的,我不要谢则晰再喜欢你!”

他挑一把锋利的美工刀,闪着冷光的薄刃令他很满意,他脸上在笑,眼神却渗人怕,“他喜欢你什?这张脸吗?”

刀尖顺着眉峰慢慢滑,留一条殷红的血印一直蔓延到嘴角,黎唐没有动,只是看着他。

他知道黎成已经疯了,他的眼底除了疯狂就是死寂,和那些赴死的人一样,没有一丝生的渴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