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城的结界被破坏了,就这样大刺刺地敞着,那些鬩物一定都涌了进去!

看来事情比他想象的还要糟糕,大家没敢犹豫,飞快冲了进去。

意料还是发生了,众神心坠入了谷底。曾经的一方安栖之地已经没了,残垣断壁、尸横遍野,随处见鬩物趴在人尸上大吞噬着魂肉,整个都城早已成了一片炼狱。

冥界的神兵乍见之惊怒不已,立刻挥剑砍了过去,毫无防备的鬩物头颅滚落一地,和着地上脏污的血泥滚进了废墟。

安末慌了:“我哥呢?”

长骇指向西南方,“那里!”

留一小部分人马在原地清剿零散的鬩物,安末和两位神君火速向西南方赶去。

他在空中大声呼唤着冥鸦,却依然没有任何回应,心中担心更盛,怕事的不止哥哥一人!

远远地,几人看见了前方大战爆的火光。在远处看还是一片狼烟起的战场,进入后却堕入一片光怪陆离的世界。

天上地面八方全是无边无际的棱镜,折射数不清的鬼魅虚影。

正前方,夜神抱住已经毫无知觉的冥鸦,单手操控着夜神剑正在竭力抵御对面鬩物的侵袭。

一个长相妖异的年双瞳绛紫带红,张开双臂释放鬩力猛烈攻击着趋于风的夜神。

棱镜折射无数个幻影,让人根本分不清哪一个才是年的真身。

年身后站着一个高大邪魅的男子,他怀里抱着兰缇,见到安末他的到来顿时扬起了笑脸。

“又来了三位正神!真是不错,天真是收获颇丰啊,有了你三个,相信我的鬩力很快就完全恢复了,哈哈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