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哥呢?”

“在我寝殿修养,还没醒。”

“我为什没死?”

夜神终于抬起头看向他,“冥鸦救了你。”

“冥鸦?”“对,把的魂珠给了你……”

“什?!”安末猛坐起身,又被胸大的撕痛逼得躺了回去。

“伤重刚醒,听说你事了就跑来看你,看你救不回来了,就用己的魂珠保住了你的神脉。”

安末惊痛,双唇微颤,“那呢?”

夜神打开衣袍露怀里黯淡无光昏睡中的黑鸟,“失去全部修为已经重新退化成了一只凡鸟,等他醒来,一切都要重新来过。”

“冥鸦……”安末心中大恸,眼泪冲进了眼眶,鼻子酸到发疼,“为什不阻止!”

夜神摇头,“阻止不了,比你还倔……没关系,我会守着他的,等他重新修成神鸟,修‎‌成‍‎‌‌人‎‌‍‎形,我等着他。”

眼泪落了来,安末胸疼得比拔神骨还疼,那只傻鸟……

冥王:“魂珠只保你暂时不死,还是要重新养神骨才性命无忧,而且那魂珠不是你的,会有排斥,每个月你都要承受一次蚀骨之痛。”

安末沉浸在冥鸦的悲伤里,闻言没有反应。把命都给己了,己还承受不了那点蚀骨之痛吗?

“我会带你哥哥去天界重修神骨,等他痊愈就将你的还你,你不用担心。”

见安末已经丝毫听不见去,冥王站起了身。

“你现在没了神力,只是普通人的肉^身了,要好好保护好己,等着我回来,冥鸦忠心一片,别辜负了的牺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