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混入人群跟上,左右查看,队伍的尽头一辆囚车摇摇晃晃地艰难前行着,远远看到里面押坐着好几个人。

阳光炙烤着大地,空气中却潮湿腥咸。

安末被身后的鞭子催促着来到了码头,看到一艘很大的航海船停靠在码头,需要仰起很高才看到的高度,足以彰显国力。他观察了很久,周围并没有季炀的影子。之前追来的时候急,小樱给的资料并没有认真细看,只知道个大概,有提到季炀会乘船被押送到战胜国,看来只先跟着上船看看了。

鞭子继续挥舞着,把一行人统统往船上驱赶。

海风卷着浪花猛扑过来,吓得安末前面一个正在登船的人一哆嗦,单脚摔了狭窄的踏板。安末眼疾手快抓住了他,用力将人扯了上来。

脚浪花翻滚着,撞在岩石上震响。那人一头冷汗抓紧安末的手爬了上来。

他后怕地看看船,又看向安末,完全陌生的面孔让他一愣,又迟疑着道了谢。

鞭子飞舞在空中甩着抽了过来,“快走!磨蹭什!”

一排排佝偻的身子在怒喝中上了船,安末刚登上甲板就被迎面而来的咸湿海水扑了满脸。

一排士兵提着水桶朝他劈头盖脸地冲刷着,众人被呛得咳嗽不止。

“你这些脏鬼,洗干净再上柏大人的船!”

已经被关押了数月的奴仆浑身恶臭,再加上刚刚摔在泥浆里的狼狈,此刻都在海水的冲洗清爽了许多,只是被海风一吹,又打起了寒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