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柏总管不耐烦地挥挥手让大家停止查找各回各位去,又了禁酒令,这才又回他的船舱歇息去。

事情居然就这蒙混过去了,世子几个人大气不敢,看向安末的眼神更觉害怕……亡国奴2要谁?

第2章

安末和他一起在船上漂泊了三天,据说明天晚上就抵达云硩(che)了。

这艘船上每天都在死人,有病死的、闷死的,还有被士兵看不顺眼随意杀死的。

甲板上的血冲洗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渗入木板成了永远擦不去的黑褐色。

奴隶的命本就贱,更何况是亡国的奴隶。在这些士兵眼里,这些人以随意处置,只要不动一层舱的那些值钱货就行。

熬到第天,船果然在新的码头靠了岸。

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浮在海面上只剩半个金红色。

晚霞落在身后,船时安末抬头看了看他的目的地——云硩国。

码头上货船停靠的密密麻麻,穿梭着无数苦力在搬运着货物。虽是一个靠着码头的小镇,却很繁华富饶。这里的人五官轮廓都很深邃,衣着打扮也很随意,没有风洛那样繁杂细致。

安末他在地牢又被关了一夜,第二天天刚亮就被囚车押着前往王都去了。

……………

“大哥!这边走!”

云怿在前面带路,登上了都城最豪华的酒庄顶层厢房。

他亲斟满酒,满脸喜悦,“上苍保佑,大哥这次终于痊愈,父王已经大赦天予以庆祝,臣弟在此也祝贺大哥重获新生,一桌酒席,聊表心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