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

“我说云晰皇子。”

“哦。”

“你说,他对我这好,给我漂亮的房子住、好多新衣服穿,找人伺候我,还每天来陪我,为什却……”

安末看着他,等他往说重点。

“为什却从来不碰我呢?”“咳咳……”安末不小心呛住了,剧烈的咳嗽又扯到了胸的伤,疼得他伸手意识捂住。

洛衣说完己也脸红了,“我不是故意这想的,我之前被抓去侍奉那些大人,我知道他要我来是做什用的,之前那些管家给我讲过,所以我想不通他为什一直不愿意碰我。”

安末低头吃着东西,不知道怎回答他。

“真的从来没人对我这好过,云晰大人看我的眼神让我常常很慌,让我常常忘记己只是个战奴,我总感觉他一秒就要亲上来了,他又什都不做。”

洛衣越说脸越红,“安,你说,我是不是该,主动些?”

安末吃不去了,“主动?”

“嗯,那些侍女说云晰皇子以前是太子,府上原本就养着很多宠妾,还有很多外族的美人,我这样的,他应该只是新鲜两天,或许他更喜欢在别的侍宠那里…….我好不容易安定来了,真的不想再过回以前那种任人宰割的生活。只要把皇子更长久地留在这里,我就有依靠,再也不用怕了!”

“安,你说我到底要不要主动试一次?”

安末垂眸看着被子里的茶水,“你想就去试试吧。”

第4章 亡国奴4留宿

云硩王宫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