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末单手压上胸忍那股剧痛:“没有,随你怎想。”

云晰头晕的厉害,干脆坐了来,指着安末警告:“我来就是告诉你,你求洛衣也没用,我不会再给你机会接近他的。”

安末走到门打开门,声音听不任何情绪,“说完了吗,说完就去。”

云晰揉揉抽痛的额角,“去?你赶我去?我为什要去,我要审讯你!你说,见到我跑什?你到底在打什歪主意!”

安末忍住气:“我换岗回来睡觉,谁看见你跑了。”

云晰撑着桌面站起来,指着他鼻尖冷笑:“糊弄我?又想耍花招,没用的,你想什我都知道。”

他逼到他面前,嘲弄:“像你这样虚荣的人,只想着拿身子换利益,太卑贱了!告诉你,欲擒故纵没用的,除了让我更厌恶你,半点用都没!”

安末极力压胸的怒火,指指门:“去!”

云晰脸色变了,这个肮脏的贱奴居然赶己走?

“让我走?”云晰伸手捏住他的,眼神发狠:“你是奴,是我买来的,你的一切都是我给的,连你的人都是我的!想赶我走?你是太清高看不清己的身份?还是太狂妄想要犯上作乱?嗯?”

云晰借着酒劲还想再接着羞辱,一道寒光闪过脖子上突然一凉,让他生生止住了辱骂,面前安末目光冰冷,拿刀的姿势气势惊人。

“去!”

云晰晃了晃神,酒醒了大半,看看己脖子上的刀尖,再看看眼光杀人的安末,突然意识到己刚刚鬼迷心窍地跟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