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

两人拉着缰绳不紧不慢地朝那边走着,不时闲话几句,直到前方擂台爆阵阵喝彩,才加快了脚程。

云晰没兴趣看擂台上的搏斗,在席间到处找着洛衣的身影,找了半天才发现他挤在最前排,正站在椅子上大声喊着加油。

“对!就这打!安,加油!把他全打趴!”

云晰闻听立刻看向了场上,居然真的是那个人在打擂!

安末脚边已经倒五个了,他苍白着脸只是鬓发有些微乱。手中的佩刀始终没有拔来,单手执刀在掌间翻凌厉的刀影,将对面那个提刀砍来的侍卫一个侧踢踹倒,紧接着就是几个要害部位被刀鞘砸上,翻滚擂台。

“好——”

那动作行云流水太帅了,台不女家眷都不由主加入了皇子府的阵营,为安末喝起彩来。

云晰拧紧了眉,又是这个城府深的安,一不留神就又跑来耍花样了,他又想干什?在这种场合证明己很色吗?这里岂是他班门弄斧的耍聪明的地方!云怿倒是毫不掩饰地给予了夸奖:“真不错,大哥府上这个奴真是让人一次比一次惊艳,那个被打去的是方将军的家将吧,是个上过杀场有军衔的,这次你的家奴要名了!把不一世的方家打败了,哈哈,厉害,厉害啊!”

云晰一听脸更黑了,刚要叫人把安末拉来,就见一个身着白色劲装的影子飞入了场内,那人一个漂亮的腾空翻身亮相稳稳立住,正一脸兴味地看着安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