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水榭一线之隔的浴池石台上懒懒地搭上一条手臂,立在两边的宫人立刻上前递上干净带着熏香的浴袍为皇子穿上。香炉升起一脉薄烟,被风轻轻一吹散开来,沁满一室沉香。洛衣衣衫半解,肩头还滚落着沐浴后的水珠,他手执瓷白的瓶子,轻轻取一指涂在手腕上,慢慢晕开。

“殿,这是我新得的玉脂膏,又香又滑,您闻闻。”

洛衣将那截雪白的皓腕递过去,眉目间流动着蠢蠢欲动的情意,云晰身上披着浴后的袍子,躺在睡塌上侧了侧脸,昏昏欲睡地点点头。

“嗯,很香。”

“那——我帮殿涂一些吧,很养肤的。”

洛衣拿着瓷瓶凑过去,手指沾了膏脂顺着云晰的胸膛慢慢抹匀,那手很软,被滑腻的膏脂带动着一点点往,一直来到结实的腰身。

手腕被抓住了,洛衣抬头,落进了一双燃着火的眼眸。

“啊——”一声轻呼天旋地转,洛衣被拉上塌牢牢压住。

双手抵着他的胸膛,掌心是加快速度的心跳,洛衣痴迷地看着云晰,仰起头去追那总也抓不住的吻。

不是偏宠己吗?不是只疼己一个吗?为什如连个吻都吝啬给予,明明心跳那快,为什还要拼命忍着?

洛衣迷惑了,心被他撩拨的生疼,却始终得不到己最想要的。

云晰盯着他,伸手去抚摸那张熟悉的脸。这人是季炀,让己爱了一世恨了几百年的人,现在季炀臣服了,乖顺地窝在己怀里,渴求着己,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