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怿又惊又怒,令人查了几日也没查大皇子究竟使了什手段,给了沈家什好处。

明明稳坐太子之位的是己,沈家居然去讨好云晰?!

云晰给沈家什?这些年他重病在身什权都没了,他还许给沈家什?

怎一夕间就风云变色了呢?

上次药被一个至查不来的人截了胡,这次春植节云皇拉着云晰片刻不离根本找不到手的机会,这次更好,云晰莫名其妙攀上了沈家?!

这一步步的,逼得云怿要疯!

云怿两日水米未尽足不在书房熬的双眼满是血丝,胡茬满面。深夜的暗室中,他叫来老者:“不再等了,这几日就行动,杀就杀,杀不了就想办法让他滚回封地!有他在的一天,我寝食难安!”

“是!”

第13章 亡国奴13遇险

云硩国的夏季,最负盛名的当属莲湖的景致。

上万亩的莲花娇荷盛开在湖面,绵延到天际,煞是壮观。

太子小尤爱莲,云皇便将莲湖赐给了太子。云怿没有独享,将莲湖开放与百姓一起分享,此举还曾得到云皇的赞赏。

夏日当空,湖边采莲女纤纤素手摘采着莲蓬,小船穿梭其中,不时有富家子弟的大船浩浩荡荡地经过,一湖青莲,引得城中多闲人雅士前来踏湖游玩。

一艘低调奢华的大船航行在水面上,后面不远不近跟着几艘小船。

此船乍看和其他船没太大差别,仔细看里外守卫森严并不比其他寻常船只。

云怿和云晰凭栏而立望着湖中美景,洛衣和太子的侍妾坐在一旁说说笑笑剥莲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