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倒是洛衣有些失常,看见云晰没有哭没有闹,反而喏喏地站在一旁,云晰叫他了,他才挪过来拉住了他的衣角,略嫌不安地靠在了云晰怀里。

两位皇子遇刺的事终于惊动了云皇,不顾夜色已深急忙召见被寻回的二人,要查看两人是否受伤。

众人不敢怠慢,衣服都没来得及换直接一起进了宫。

云晰和太子一起进去见云皇了,安末和洛衣一行人守在宫外。

沈清一直小声问着他的逃离过程,安末简单说了,省去了去太子府那段。

没过多久两位皇子就来了,沈将军护送大皇子回去,太子站在原地目送,洛衣上车前又回头看了他一眼。

太子冲他微微一笑,洛衣脸色僵硬地转回头跟着云晰上了马车。

一路上马车里很沉默,云晰轻揽靠在己怀里的洛衣,思绪却跑到了外面骑着马跟随的两人身上。

沈清的声音一直没停,分析着那些黑衣人的来路,安只淡淡回应两声,声音透着疲惫。

“你身上的伤每天都要换药知道吗?你别不在乎,唉,算了,你肯定己逞强,还是我去给你换吧,反正皇子府的墙头都快我被翻烂了……”“你还是考虑考虑来我沈府吧,真的,我想和你结拜……”

云晰烦躁的难受,忍不住朝外喊:“快点!尽快回府!”

马车依言又加快了速度,在深夜的街道上奔跑起来。沈清拉住安末的马,轻声嘱咐:“你急什,你身上有伤,慢慢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