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晰看着站在船尾和沈清两两相望的那道挺拔身影,心里说不什滋味。

经过那一夜他已经明白了,上次是真的错怪了安。

安在次日清醒后只简单解释了他是中了奇毒,每月都会发作一次,伤不了性命却也无法根治。

亲眼目睹后才体会他中的轻描淡写有多惨烈,所以那次才会被己趁虚而入吗?

他不禁后怕,若当时不是己在,任何一人都轻易伤害那种状态的安。

他却还以为安故意装惨勾引,用笑的手段博情,对他……

明白了真相后云晰不但没释然反而更难受了,这算什?己单方面的作多情吗?

船已经驶岸边很远了,码头上那一抹蓝色的隽秀青年也早已看不清楚影子,安却还在船尾迎风站着,望着码头上的影子。

“真那舍不得,为什不干脆留!”云晰忍不住言讥讽。

己是问过他意见的,他己不愿意去沈将军府,现在又做什这副留恋姿态。

安抿唇看他了一眼,默默回了己船舱。

一拳打进棉花里,得不到片刻回应,云晰气恼地转身,发现洛衣不知何时一直在身旁看着己。

“外面风大,我进去吧。”

洛衣没多说什,跟着他进了船舱歇息。

大船在水面航行了两日,第三日时到达了一处富饶的小镇补给。云晰见这里风景独特、民风奇异,便带着洛衣和随从了船,在小镇上呆了半日。

云晰对这里的小玩意很感兴趣,买了一堆的特产,还在最大的酒楼带着洛衣美酒佳肴吃了一顿,最后每个随从都抱得满满的,才重新踏上了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