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急,慢慢来。”

洛衣被他抱在怀里一一喂着,茶水沾湿了红唇,流过脖子,顺着锁骨淌入了木桶中。

喝够后太子将他抱木桶,耐心细致地擦干,“本太子难得离京一次,还特意抽了一天时间陪你,我对你好不好?”

洛衣任他给己系好衣衫,并将一个小纸包递给了己。

“里面一共十份,每日撒入云晰茶水中一包,十日后,神仙也救不活他。”云怿的语气并不是在征得他意,而是已经笃定了他会乖乖照做。

洛衣全身的血液冻住,惊得什话都说不。

云怿亲吻着他的侧脸:“你乖乖的,他死后,我把你接到太子府上,以后独宠你,嗯?”

洛衣拼命摇头,吓得眼泪纷纷落:“不,不不,太子殿,我做不到!我做不了这个!”

云怿拿起药包不容抵抗地入他怀里放好,声音像鬩鬼一样蛊惑着他:“你以的,你已经是本太子的人了,以后也会一直是,等我继位,后宫的一宫之位给你留着,你就再也不是一个卑贱的奴隶了,你以成为人上人!”

他亲吻着洛衣的耳垂:“他不喜欢你,甚至都不愿意碰你,他什都给不了你……我会杀了他,一定会!若他死了,你就什都不是了,只被打回原形,卖回奴市!你想好,回去好好想想,想明白了就把药喂他喝,我等你的好消息……”火热的唇爬过耳侧来到前面,捉住那颤巍巍的唇用力吻,将人彻底沦陷在己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