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去看最后一次!就看一眼,确定他没毒发身亡就走!谁让他曾经救过己呢!

云晰一气走到安末房门前,看了眼那紧闭的门窗,深吸气敲了门。

意料中的没人回应,他直接踹开门。

屋子里空荡荡的,没有一丝空气流动。云晰皱着眉在狭小的屋子里转了一圈,安居然不在?他去哪了?他那个样子去哪?

难道——疼得受不了又跑去了?

云晰心一沉,刚想门去找,余光一瞥看到了墙角一株一人多高的植物?他慢慢走过去,皱着眉打量。

那地上摆的花盆里不知长了棵什植物,青翠欲滴,长长的秆抽条很高,几乎快碰到了房顶。令云晰感到奇特的是那植物从顶端垂来一个大的花苞。

说是花苞也不太像,更像是一个花苞形状的种子,椭圆形,那叶子颜色翡翠一样夺目,近看在黑夜里似乎还发着淡淡的幽光。一层层绿叶紧紧裹成一团,从顶端一直垂到了地上,就那样奇异地立在墙角。

这是什东西?安房间里为什会养这个?

云晰伸手指轻轻触碰,没想到那叶子居然动了!

大的叶片慵懒地一片片舒展着打开,绽放重重叠叠的叶瓣,不知多层后终于露了里面包裹着的东西。

里面花一样的东西一片冰晶雪白,打开后一股寒气扑面。云晰震惊地看着那冰晶里包裹的人,不着一物就那样静静地立着,身上结满了寒霜。霜花挂在修长的双腿上,顺着腰肢爬满了前胸,他双眼紧闭好像已经睡着了,冰晶折射的碎光落在他脸上,美得让人窒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