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将头埋进被子里崩溃地吼了两嗓子,又趴着不动了。

不知不觉间真睡着了,梦里全是在己怀里挣扎的安。他拿着刀扎进己的胸,己却依然在不管不顾地疯狂要着他,梦里全是红色的血,还有那双和黎唐重叠的眼睛……

第20章 亡国奴20愿

安末结束了一天的苦力,拍拍身上的碎木屑去烧了一桶热水提回去。

打开门,屋里床上坐着一个人,看见安进来朝他望了过来,安末愣住,空气有一瞬间的窒息。

安末扫了他一眼没说话,走进屋里将热水倒入盆洗了把脸。

云晰尴尬地坐着,想上前又被安身上的冰冷疏离隔开了,就那直直地看着他,想了一天一夜的话全堵在喉咙里一个字都说不来了。

安末见他不走,又将盆里的水添满了,调好了温度开始顾解起了衣扣。

云晰看着他坦然若地脱上衣,露一身斑驳,嘴里的话更说不来了。他盯着安光洁的后背,看着他拿毛巾用水擦拭着身子,脸不知怎的就红了,空气莫名暧昧了起来。

见他一直不理己,云晰架子端不住了,清清嗓子道:“我明天会把你从后院调来……”

安末依旧背对着他,擦湿头发冷道:“不用。”

云晰被噎了,静默片刻后再次开:“你想要什,我以答应你。”

安末将毛巾扔回水盆里,朝着他走了过来。

云晰绷紧了身子抬起看他,看他走到己面前靠近过来,脚尖抵上带来一股安身上味道的湿气,云晰的呼吸停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