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件软甲是费了好几个月做来的,刀枪不入宝贝了!只有两件,我送你一件防身。还有这个,你不是最爱吃这家的果子吗,我多给你带了些,还有还有……”

“不用。”

“跟我还客气什啊,我难得找了个理由来一趟,见你一次多不容易啊,你不在,我一个人在京都闷坏了!对了,还有这个!”

沈清拿一本奏折,打开给安末看:“你看,我已经让我爹把向大皇子讨要你的折子都写好了,只等你点头,我就立刻递到云皇那里去。”

“不必。”

“怎还拒绝,难道你真打算一辈子当奴?”

云晰忍不住轻咳两声:“咳咳,听说沈将军来了,怎迟迟不进去?”

沈清转身见云晰亲来迎了,忙笑着上前施礼:“大皇子安好!哈哈,凑巧遇见了安,与他多说了两句,让大皇子久等了!”

云晰瞥了安一眼,“沈将军突然从京都赶来,是有要事?”

“哈哈,并无,我娘不放心,让我来看看二弟,先来向大皇子请个安,顺便想请大皇子把安借我两天,我难得一见,我想带他回军营叙叙旧,请大皇子恩准!”云晰沉默了,看着眼前一本正经来要人的沈清半天没回答。

“大皇子府上侍卫、奴役这多,个安应该不妨事吧?”

沈清说完歪头冲安末眨眨眼,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云晰忍气:“当然,沈将军亲来求了,哪有不答应的道理,毕竟一个奴而已,有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