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晰来公干不好带着侍宠,便将洛衣安排在了别处,此时正好多个借要人。

沈清摆摆手:“没事没事,我不介意。”

云晰冷了脸:“我介意。”

洛衣看向云晰,云晰语气僵硬地坚持:“沈将军礼贤士、气度非凡,我皇府的奴才不不守规矩,请沈将军见谅。”

“这……”沈清笑不来了,还想着秉烛夜谈畅聊一晚呢,他床都铺好了,没想到杀来个大皇子。

安末:“我去收拾一东西,稍后就过去。”

见目的达成,云晰携洛衣满意归去。

沈清跟在安末身后进了营帐,看安末收拾包裹闷闷不乐道:“这大皇子,说好的把你借我两天,这才一天,就要把你要回去。”

安末头也不抬的叠着衣物:“白天还以过来,只用晚上过去值守。”

沈清不开心,凑过去碰碰他肩膀:“哎,那个……大皇子是不是,还在让你侍寝?”

安末手一停,僵立几秒后将包裹打了结拿起:“我走了。”

“安……”沈清知道己问了不该问的话,这会更不知道怎往圆了。

安末拿着东西走了去,没几步沈清就又追了上来。

“安,你再好好考虑一跟我回沈府的事,我真的希望帮到你,只要你点个头!”

沈清期盼地看着他,安却没给他想要的反应,只是一言不发地低头走了。

沈清不明白,为什他宁愿受这样的委屈也要留在大皇子府,即使那人这样毫不珍惜对他,难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