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末停顿片刻,拿起酒杯一饮而尽,烧刀子顺着喉咙滚落胃里,烧一串火辣辣的爽冽。

“怎样?是不是特痛快?!”

沈清笑着再给他斟满,继续把酒夜话。

“不如回去后我请皇上把我调过来和沈楫那家伙换换得了,这样还离你近些,我也不做那什主将了,整日领个闲职还不如在这里陪你呢。”

安末几杯酒肚,脸上有些发烫,沈清陪着他吹夜风,一坐就是半宿。想到那名单上沈清的名字心里酸的发闷,再看沈清便觉有些悲伤。

以前收割灵魂时并不会在意那人的过往,他是怎样的人,经历过什事,有过怎样轰轰烈烈的青春,会不会是别人珍惜一世的人,是否有人一直在等……

这些他从未想过,也不在意,生命在他眼中不过是无尽的轮回往复,无论这一世如何光华灿烂,都终将被遗忘在时间之轮里。

没有什是永恒的,也没有什惜的,无非是再次轮回来过,所有人都一样,没什不。

此刻看着沈清,这鲜活的生命,他眼中耀眼的神采,看向己时热烈的目光,还有那颗滚烫的心,安末第一次觉得有些难过,难过这样一个美好生命的陨落。

沈清还在讲着己年成名的趣事,回头一看安末已经低着头不动了。

“安?你在听我说吗?”

沈清晃晃他,安末慢慢抬起了头,沈清一子笑了:“你的脸怎这红,不会是喝醉了吧?你这酒量,唉,哈哈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