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末低了头:“哥……”

“我不问你,你不想说便不说吧,跟我回去,我先算算你私给我神骨的帐。”

安末头垂得更低了,身上绳索寸寸断裂,双脚踩到了平地,兰缇伸手牵住他,牢牢抓紧了,带他回家。

几步后安末回头,身后哥哥制造的幻象中木台上的大火已经吞噬了火架上的“己”,云晰突然冲进去扒开燃烧的木柴,又被众人惊慌地拖架回去,他那张恐惧痛苦的脸成了安末在这一世留的最后一个画面。

………………………

冥界第七层,极寒地狱

冥鸦蹲在冰窟外拿着一根极细的羽毛正努力往冰缝里着,企图把羽毛从紧密的缝隙里进去。夜神给他裹上一层又一层棉衣,即便如此那张小脸还是冻红了。

“没用的,不得进去,你以为这是什地方,还让你成功作弊?”

冥鸦哭丧着脸:“那怎办嘛,外面都这冷,更何况那里面!三百年啊,我主人冻个好歹怎办?呜呜呜……他神骨刚复原,身子还没养好呢,再落病根,啊啊啊我怜的主人!”

他真的只是想把羽毛送进去,只要进去,羽毛就会紧紧裹住安末,给他带去温暖,受不了主人受那样怕的苦!

夜神无奈地把他抱进怀里,擦去满脸的泪花,生怕冻坏了小脸:“别哭了,他犯了那严重的错,惩罚是在所难免的,不受点罪也难服众,我先回去,看看兰缇不再去冥王那里求求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