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承知还在耳边絮絮叨叨地抱怨,安末却已经闭上了眼。

当年己“死”后没多久瘟疫就消失了,洛衣奇迹般活了过来,再次证明了安不是被冤枉的。

很多人都被救活了,但也有很多人被选择性地死去,云晰就在此列,洛衣活了,他却病情越来越严重。

沈清知道安死后大怒,紧抓住此事不放,拼死查了太子和巫医才是幕后主使,逼巫医救回了云晰和沈家主将,太子事发,云晰幡然醒悟,立刻反击篡位,在云皇的扶持成了新一任的太子。

最后云晰成了云硩国的新皇,沈清在边关守了一辈子再也没回去,洛衣也因事情败露被云晰在皇宫关了十几年病死……

所有人的命运都被改变了,安末也因此受了重罚,这六百年里没有一天不在忍受蚀骨之痛。

现在再回忆,那些事都已经太遥远了,他现在什都不想听,也不愿想,只想在水面上就这飘着,放空一切……

船再次靠岸了,承知与他道了别船,安末没有去的意思,依然准备躺在船上看血月、听水浪声。

惜他的安静很快被打破了,某只精力充沛的某鸟已经亢奋地扇着翅膀找到了他。冥鸦疾冲过来落在他脸边的船栏上,在他耳边大喊:“主人老大!有活了!您终于又有活干了!冥王刚刚宣布你停职期结束,立刻到第八空间报到!老大,这次你以将功补过重新回死神殿做正神啦!哈哈哈哈,这太好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