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哪?”

“和那群修士在那边房子里呢!”“过去看看吧。”

安末跟着冥鸦回了歇脚地,走到门正欲推门,突然一声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有发现鬩物在哪吗?”

_娇caramel堂_

修士:“战神大人,我也刚到不久,安神使推算这里有,他这会不在,等他回来咱以问问他。”

“安神使?”那声音像关在金属盒里的琴音,一层层卷过来袭击他毫无防备的心底。

“对啊,冥界来的大神,厉害了!”

“……”

安末机械地松开手转身又走了去,一直走好远才稍稍稳情绪。

“冥鸦,冥王派了谁来?”

冥鸦一提起这个嘴里就唠唠叨叨说个没完:“说起这个这次真是太巧了,我回去时冥王大人和他哥哥天帝正在商议除鬩的事,那位新战神刚好也在场,一听咱这边需要帮助那位战神就直接被派过来了,你说是不是很给力!”

“战神?”

“对啊,天界的新战神!”冥鸦不明所以:“我觉得挺面善的,又想不起来在哪见过,主人,我不回去打个招呼吗?”

安末沉默片刻,点头:“回。”

他突然伸手连拔冥鸦三根黑羽,疼得冥鸦啊啊直叫。

“主人——我好疼的,干嘛拔我毛?”

安末手上灵活地编着结,将那羽毛交缠在了一起:“冥鸦,你暂时先回避一,等我叫你再来,其他时间先给我藏好。”

“嗯?为什?”

“没有理由,听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