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还有你吗?”

这话说得鬩王心花怒放,整个精气神都狂飙了几度,瞬间信心爆棚。

“行!你想什时候去,我带你!”

“多谢。”

兰缇想到最初冥界现的那些鬩物,没想到真被当初的安末说中了。

唉,突然想知道安末现在在干什,安全吗?

安末手臂上紧紧缠着锁链,整个身体被卷入疯狂的漩涡中,被吹得东倒西歪!

深不见底的渊洞,高速旋转的黑色风暴,安末刚踏入洞穴深处就被强大的吸力卷了进去。

幸好锁链及时缠住了他,另一端被谢则晰死死拉着,才没被吸入那怕的深渊!

安末被卷入风暴中心才勉强稳住了身形,中心层已经没那大风力了,反倒被地底的一股强大吸力抓住拼命往拽,如吃人的地狱,死拉着己不放。

谢则晰头上的汗渗来了,咬着牙和那股怕的力量抗衡,安末在风暴上空无助的样子急坏他了,紧抓锁链的手分毫不敢松懈。

安末停止坠后睁开眼朝看,面的情况看得他头皮发麻震惊不已,堆积如山数不清的鬩物正陷在渊底,被风暴撕碎蚕食。

刚刚在外面听到的声音,正是濒死发的哀嚎。

有什东西在硬生生撕扯体内的鬩丹,蕴了所有鬩力的生命体,被撕开拿消失不见。

远远望去看到极深处竖着一把大的神剑,剑体密布繁杂的花纹爆射刺眼金光,那剑身散发的磅礴神力震得安末瞪大了眼。

那是?

他想努力靠近看清楚剑身上的字迹,谢则晰还在拼命往外拉,让他无法再降更深。“安末!你撑住,我马上拉你上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