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解除不了主神的封印,也拯救不了苍生,”他回头看着困在鬩阵里被烈火烧得无处躲的昔日好友,抬手一挥将一切灾难带走撤去。

“我答应过会陪着他的,就一定会做到!”

他一步步走到深渊边缘,踩着薄薄的土层摇摇欲坠,脚底黑色的洞内从遥远深处传来微弱的低吟,仿若小声的低泣,很快又被无数恶灵的咆哮遮过。

“檀卿!你做什!”

“他疯了!”

是啊,这辈子最疯狂的一回!

既然拯救不了你,那便去陪着你吧,替你斩尽所有伤害你的恶鬩,陪你一起直到生命耗尽……

檀卿握紧神剑在众目睽睽毫不犹豫地纵身一跃,跳入了群鬩聚集的深渊地狱。

“小十。”

“我在。”

“你会一直在吗?”

“会的。”

“以永远都在吗?”

“好!”

………………

地狱上空一片死寂安静,大家震惊错愕地看着那人消失在地面,跳入了地狱最深处。

炙热疯狂的大火落幕后一片灰烬,地狱又恢复了往日的冰冷阴寒。安末手指冷得发麻,刚刚发生的一切如一部快进播放的电影,眨眼间就已曲终人散,凄然落幕。

他单薄的衣衫挡不住地狱的阴冷,觉得一股子冰寒袭入胸,冻得全身麻木,那样的檀卿看得他胸发疼。

手指突然被一个温暖的大掌包裹住,他侧头,谢则晰没有避开坦然回应着他,眼中写满了担忧。

安末轻轻抽手指背到身后,看见前面冥王正朝哥哥逼去,安末瞳孔一缩,忙走了过去。冥王死死盯着鬩王幽崇,一秒就要手攻击,兰缇眼疾手快闪身挡住了幽崇,冷道:“你做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