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推迟了上千年的婚事终于要举行了,主神大悦,他的两个子长子天帝早已成婚多年女成群,如在消亡前看到最难管的次子也有了着落,心里终于了却一桩大事。

订完婚期后主神在神界大宴三日,听说老战神还趁机为己的子求了主神的亲赐姻缘。

主神心情愉悦一答应了,会为谢则晰亲笔写婚书,天赐良缘!

这神界都知道老战神要为子择婚了,一时成了三界最为津津乐道的事。

神界很长时间没这多喜事一起办了,新晋战神的婚配人选便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安末蹲在哥哥的院子里拔去杂草,清理干净石凳,冥鸦在一旁嘟囔着嘴:“老大,这院子又没人住了,你清理做什?”

那日哥哥被冥王抗走后,冥王就再没允许哥哥踏王府一步,即使订了婚期,按礼数应该避而不见两个月,冥王也没遵守规矩,硬是扣着哥哥不让回来。

安末取连廊上的纱幔,不让继续空荡荡地飘在风中,这里已经人去楼空很多年了,也早已失了颜色,如哥哥终于嫁给了他心心念念一辈子的人,这里然要换上崭新喜庆的色彩才是。

冥鸦跟着安末从一间屋子到另一个屋子,低着头不停唠叨:“老大,有句话我憋心里难受,我想说。”

“那就憋着吧。”

“老大——你不这样,你平日都不关心外面发生的事吗?你都不知道外面都在说什吗?你看看那个什狗屁战神西则,他又去相亲去了,他卑鄙无耻的占了你便宜,搞得人尽皆知,现在又这拍拍手走了去找别的女人,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