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房外的侍从慢慢打着哈欠,他很多人都是带着重托来的,来帮一些人看看两位新人的花烛夜到底是怎样光景。

里面一直很安静,安静的有些异常,连说话的声音都没有。原以为他俩是不是仪式举行了一天太累睡了,谁知他刚想打盹,里面便传来了椅子撞倒在地的声音。

紧接着是重物落地、花盆打碎,热热闹闹的拆家声响了好大一会才停。

侍从面面相觑想跑进去看怎回事,又被这动静吓得不敢动,这是在打架吗?

好像有点刺激啊,气势各不相让的两人第一晚就动了手?依那两人的战斗力,貌似他进去拉架会被误伤成冤魂吧?

他挤到窗边偷偷往里看,好像看到两条身影紧紧纠缠在一起,一会分开,一会又抱上,搞不清楚是在做什?

但好奇心并没有持续多久,谢则晰突然打开门走了来,他赶紧低了头。

谢则晰衣衫凌乱抿着唇去了,大婚之夜抛新人己了院子,不知去了何处。

侍从也不敢往里进,直到第二天一早进去收拾时,才发现里面被打斗砸的不成样子。看来两位战神夫夫生活不和谐啊,这是为了争那什才打成这样的吗?

太惨了!

更惨的是这怜的新房只被他俩住了一天,第二天便没人回来住了。人不敢说,更不敢问,只觉得这两人的氛围奇怪极了,一点也不像新婚热恋。

冥界

冥王从案桌后抬起头,疑惑地问:“你要现在就领职位?你才刚成婚,以晚些日子再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