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银色的群山中央坐落着几块碧蓝的幽潭,潭水袅袅冒着热气,将这一方天地缠裹的云雾缭绕,美若仙境。

惜潭水中妖鬩横生,秽乱不堪的景象破坏了这处的绝美。

安末站在雪山之顶看着潭中艳鬩处狩猎回的‍‎‎‌男‎‎男‎‍‍‌‍‍‌‌女‌‎‍‎‌女‍‌‍‌,被一群鬩物玩乐着、撕碎吞食着,红色的雪泥看得他胃里翻滚想吐。

谢则晰已经持剑飞去了,干净利落地斩杀着那群鬩物。

安末刚要动身,脚的群山突然一阵剧烈晃动,一条雪白的物从山涧穿过,正猛力撞击着山脚震得山顶积雪摇摇欲坠,没坚持多久便不堪重负从山顶倾扑落。

雪崩的声音轰隆隆发响,安末一子失去目标,被眼前声势浩大的雪海挡住了所有视线。

脚腕被什东西缠住了!安末低头,见几条粗壮的白色冰棱从雪堆里窜来猛缠住了他的脚,然后疯狂地往拖拽硬拉,安末身体失重坠了去,被拉进了深不见底的雪堆。

极寒刺骨的冷袭来入他的脖子衣领,将他的体温瞬间夺走。安末眼前雪白一片什也看不见,只凭感觉挥起长镰朝腿腕处用力割。

脚腕被松开又立刻被更多的冰棱缠上,死命地拽着他往急速滑。

衣服被雪湿透了,贴着皮肤全成了坚硬的冰碴。感觉马上要被拉进一个寒冰渊,关键时刻锁链及时缠上了他的腰向反方向猛拉回了他,滑停止了,僵持让他终于有了片刻喘息,以斩碎脚一次次的偷袭。

几次后那些白色东西消失了,不再缠着他不放。安末被深深埋在雪堆里,厚重的雪层冰霜压得他透不过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