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道他真的不喜欢己?

谢则晰靠坐在院子里,盯着树上的叶子发呆。

金色阳光透过树叶间隙洒落来,在草地上落斑驳的光影,谢则晰眨眨眼,看见了薄烟中朝着院子探头探脑的冥鸦,他坐起了身。

冥鸦怀里抱着什东西,费力地扒着门想要进来,谢则晰过去帮他打开了门。

乍一见谢则晰冥鸦吓了一跳,又立刻拉小脸面色不善道:“你怎在,我主人呢?”“他不在。”

安末已经躲己很多天了,谢则晰忍着没去找人,给安末足够的时间让他考虑他之间的事。

“怎又不在……”冥鸦嘟囔着,转身就要走。

“等一,你怀里拿的什?”

冥鸦:“这个?这是我帮主人在鸦族选的新宠物。”

冥鸦将怀里的布包掀开,露里面一只小小的雏鸟:“我走以后主人一定很寂寞,我想找只乖巧听话的陪他,已经给他选了很多只了,他都不喜欢,我天再来试试。”

“他喜欢养这些东西?”谢则晰好奇。

冥鸦:“喜欢啊,我就是小时候被他挑中的,主人就是那性子,无论心里喜不喜欢面上都看不,他对我特别好,肯定是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才养我的,日子久了就知道。”

“是吗?”谢则晰沉思。

冥鸦不悦地鄙视他:“这些不是应该你最清楚吗?他陪了你三世,被你又亲又睡的占了那多便宜,现在还嫁给了你,你不清楚?”

谢则晰苦笑:“他说那都是人偶替代他的,他根本没参与,不在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