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末被折腾了一晚此刻真心累了,给谢则晰盖好薄被后就打算回己房里。

“安末……”

安末回头,见谢则晰又悠悠转醒了,一双眼迷茫又痛苦,嘴里不停叫着他的名字。

“你怎了?还难受吗?”

安末靠近过去:“若还难受,我帮你叫大夫。”

谢则晰眼中焦距终于对准了他,伸手抓住他衣袖呼吸急促地唤着他的名字:“安末,安末……”

安末想起己现在依然顶着洛衣的皮曩,不由迟疑:“你,你认我?”

谢则晰眼神忽明忽暗,抓住他的衣衫扯到己怀里用力抱紧,拼命往他身上嗅:“安末,你是安末。”

安末惊讶,不知他是真认己还是意识不清认错了人,谢则晰没给他犹豫的机会,像头发狂的野兽般迅速将人压在了身。

宽大的衣袍阻碍了谢则晰的进犯,他一怒,将衣服整个推了上去。

堆积在胳膊上的宽大衣袖成了谢则晰制服他的工具,几就捆绑住了他的双手。

洛衣这具身体柔弱纤细,力气更是小到怜,安末挥的每一拳都不痛不痒,难以置信己就这样轻易被绑住了,无力挣扎只看着谢则晰疯了一样在己身上发狂。

这怕的无助感让他又回想到了他惨烈的第一次,只是这次身上没伤,没有痛到失去神智,他只清醒地看着己被谢则晰占有。

清醒状态的认知逼得安末羞愤欲死,毫无反抗力地任由摆布折腾了一夜,洛衣这具身体到最后几乎奄奄一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