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清的动作很快,差不多在三日后就登门拜访来了大皇子府。

谢则晰陪着这位目前在云硩最炙手热的沈将军在己府内赏景,这次他特意支开了安,生怕沈清又来和己抢人!

沈清有意无意地往洛衣院子那边闲逛,谢则晰刚开始没意识到,后来等沈清直接站在落了锁的大门前,才发现走到了这里。

“大皇子,怎还有一间别院封上了,里面有人吗?”

“这——沈将军,我还是去别处看看吧。”

沈清一指墙头探的一支红樱,笑道:“这花开得着实好看,进去看看吗?”

“这……”谢则晰见他坚持,推脱不掉只好令人打开了大门。

安末正在亭中刻着手中木头的最后一笔,大门吱呀一响,就见大批侍从簇拥着谢则晰和沈清一起进了院子。

沈清站在云樱树欣赏了片刻,转头朝安末看来。

“原来这里还住的有人啊!”

沈清走过去,直接拿起了安末雕的那个镂空小球,里面还装了几颗亮晶晶的小铃铛,随着木球的滚动发清脆的悦响,很是精巧有趣。沈清两眼放光赞不绝:“这手艺,太好了!”

谢则晰乍见洛衣沉了脸,见他并没有哭哭啼啼地装怜上前才忍住没让他退。

“大皇子,这位是?”

“一个奴罢了。”谢则晰语气不屑。

“哦,一个奴手艺如此了得!不知大皇子将人关在这里,是犯了什错?”

谢则晰语,洛衣犯什错?是己强占了人家,又恼羞成怒,己的私心又不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