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条粗壮的胳膊伸过来勾住他的脖子将他重新拉回了床上,一个翻身将人牢牢禁锢。

“不!你想都别想!”

“好。”

“安末。”

“嗯?”

“我好想你。”

————————

全文完结

完结啦!

感谢支持与陪伴,这本终于完结了!

再次鞠躬感谢,爱你——

【作者有话说:番外写不写?】

第30章 番外一 梦神

“梦神大人来啦——”

正在神殿外玩耍的一群小神君一听这声叫喊,立刻放手中的东西跑了去。

兰缇半包蜜饯还没吃完,就被修拉起手腕朝门外跑。

穿过长长的甬道,金色石垒成的高墙从耳侧飞驰向后掠过。兰缇转头去看修,奔跑中微风扬起他一头浓黑的长发,整张脸都发着光,上面写满了渴盼。

又跑过了两座大殿,一群小孩终于来到了一处开阔的高台前。梦神弥羽正站在高台之上,笑眯眯地等着他把气喘匀。

修抓紧他的手找了最前排的位置坐,兰缇等他呼吸平稳后忙进他嘴里一块蜜饯,修皱了皱眉又舒展开,嘴里慢慢咀嚼起来。

“我不喜欢甜的。”

兰缇笑:“吃甜的会心情好。”

修不再和他争辩,听话地将那块蜜饯咽了去。

梦神的故事开始了,他在空中撒银光闪闪的梦灵,顿时整个世界变了模样。

孩子坐的凳子忽然变成了一头大的蓝鲸,驮着他慢悠悠地起飞,追着梦神的脚步飘到了半空。

孩子惊喜地大声喊叫起来,不思议地抚摸着身鲸柔滑的身体,开心的快要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