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那天,母亲已经被他吸干了,拼了命生他后就彻底香消玉陨,父亲痛失所爱,他生就带着父亲对他的恨!

他成了一生就神力最高的孩子,却也因此被父亲憎恶,从未养在身旁照顾养育一天。

修的性格倔强好强,面对冷落从未期盼过父爱。也终究只是个孩子,每次父亲带着哥哥来这里,对哥哥那般慈爱时,他伤心难过地总要躲起来几天疗伤。

天黑了,他的寝殿内没有一丝灯火,他背靠着殿门已经坐了一午,没挪动一。

有股奇怪的香味飘了进来,他从双膝间抬起头,看到窗边打开了一条缝,一轮圆圆的银光射的明月艰难地从窗缝里挤了进来,然后慢慢滚着圆乎乎的身体向他靠近。

修揉了揉眼,确定己没看错,真的是一个圆盘大憨态掬的月亮在地上一点点滚过来。

圆月经过的地方撒一条长长的银河,点缀着繁星,铺成一条璀璨的路延伸过来。

明月在他脚边停,碰碰他的脚尖试探往他腿上爬,修不思议地捧起那轮月亮,看在己掌心泛着幽幽柔和的白光。

这太难以置信了!

修心中的愁苦烟消云散,统统被这突然现的奇景所代替,他小心翼翼地捧着,有人送给了他一个月亮!

没过太久,掌心的惊喜消散了,连着那条弯弯曲曲长长的星河,一消失在了漆黑的寝殿里。

周围再次一片黑暗,修怔怔地,然后便听到窗外兰缇的一声苦恼叹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