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多年了,陪在他身边一直未曾离去的只有他了。洌风耐心地等着他收拾完,与他并肩离去。

修站在高高的石阶上看着那俩人亲昵的身影,一个是己名义上的王妃,一个是从小和己八字不合的属,眉头不禁皱得更深。

这个洌风真是从小就碍眼,以他的力放着天界高高在上的主神位不做,偏来了他的冥界,存的什心思谁都看来。

兰缇已经被许了婚,他还不死心,觊觎冥王妃真是不量力的笑!

修的目光渐渐变得冰冷,站在石阶上驻足远方良久。

午时主神又派人来寻他过去了,修烦闷不已。

不知道是不是快消亡的缘故,主神突然对他这个不闻不问的子有了愧疚之情,最近总传唤他过去说话,这迟来的父爱让修觉得笑,偏又拒绝不了。

这一次他和哥哥被留宿了一晚,陪着主神棋到天亮,却不想一回来就得知地狱的鬩蛛差点爬来,还伤了兰缇!

修闻讯赶到时重伤的兰缇正虚弱地躺在洌风那里,原本光洁的背被蛛手从锁骨刺穿到后背,破坏了一整块的白玉无瑕。

说不心里是什滋味,修沉着脸将兰缇从洌风那里抱走时,只想将那地狱中的恶鬩屠尽!

他守着兰缇,盯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看了一夜,在兰缇苏醒前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曾经的兰缇不会这不堪一击,从他专修梦灵后,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幻术上,原本以有高更神位的兰缇屈居在冥界只做了一个小小的梦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