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冥王看着他一步步走向那群张牙舞爪的鬩物,将手递给鬩王幽崇,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己。

这是兰缇走前留的最后一句话,他以己的清白之身,换回了修的由。

从此以后兰缇就是一个失德败行的堕神,坠入鬩道再也不会回来了。

拿着那纸以作废的婚书修却怎也高兴不起来,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随着兰缇的离去他的心塌去了一块,莫名疼了起来。

他再也不用烦恼迎娶他的事了,也不用再刻意回避闪躲,那个被预言会和己纠缠一生,死死绑在己身上的人突然走了,修解脱了,由了,他的心却空的发疼,为什?

兰缇解属于梦神职位的一身繁复衣衫,摘掉所有装饰,散着发,连根发簪都没带走,就这样孑然一身地离开了冥界,和幽崇回了裂缝。

他没有接受幽崇的邀请,执意住在之前住过的深巷简陋小房子里。

幽崇拗不过他,只好想尽一切办法将屋子里面布置舒适,不想他受半分委屈。

在别人眼中兰缇失去了光环已变得黯然失色,在他眼里兰缇永远是遥不及的上神,是要费劲心思才摘到的那颗耀眼繁星,是他拼尽所有想要得到的。

既然兰缇不愿搬去和他住,那他就主动点,搬来这里住好了。兰缇依旧不愿意,幽崇只见缝插针地时时磨着他,一天到晚耗在他的住处陪他。

来裂缝后的每一日早晨,都是从兰缇在厨房仔细地洗着蔬菜,鬩王光着膀子站在一旁去骨切肉开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