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幽崇气得脸都绿了,被人抢老婆抢到了家门,众鬩之丢尽了脸面。

“兰缇现在是我的人,冥王大人这做不合适吧!”

修不屑地轻嗤:“你的人?你碰到的都是幻觉吧。”

幽崇瞬间炸毛被刺到了痛处:“你比我好到哪去,最起码我还分得哪个是幻觉,你呢?”

“他是我的,无论他的幻术有多强大,我的人,我然认得。”

好大的气啊,幽崇正要拔刀上前,被兰缇从身后按住了肩膀,兰缇直视冥王:“好,若你认我,我就跟你走。”

修拧眉:“行!”

他一答应,幽崇便得意了起来,不是他小瞧冥王,是他太清楚兰缇的实力了。

任冥王神力再强,在幻术面前,若不是用强大地神力去硬破,单靠眼睛几乎是不的。

修看着兰缇面无表情地取梦灵,那纯粹的白晃的刺眼,眼前一晕,再眨眼天地已经变了景象。

眼前的场景熟悉的他眼睛发疼,这是他小时候一起长大的地方,错落巍峨的殿宇,精致的连廊小路,成片的草地和花海,还有湛蓝的小湖泊……到处是他的回忆。

修看到大殿石阶上坐着一个小小的身影,是像白瓷娃娃一样的兰缇,他的手中拿着半包蜜饯,孤独地缩成一团,等着修来带他去听梦神讲故事。

修正要上前,眼角一瞥,看到一旁树枝上坐着白衣飘飘年时的兰缇,神采飞扬地望着屋顶上一只飞鸟。

紧接着更多的幻象开始现在大殿的各个角落,每一个都真实存在着,各做着不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