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冥鸦轻抿一茶水,清清嗓子晃着二郎腿接着道:“你也别嫌我啰嗦,身为你的前辈,我在老大身边呆了上千年,身上全是经验和心得,现在全教给了你,你要用心好好记,保护好主人就是你的第一职责,知道吗?”

狮鹫认真地点点头:“知道了。”

“嗯,”冥鸦稍感满意地点点头,手指敲敲的本子:“面是第七百六十五条,你接着记。”

“是。”

“主人太单纯了,平日总被谢则晰欺负,明明论打架老大与他实力不相上,却总被压,这就不行!虽然这是老大的闺房私事,但身为主人的爱宠,你一定要暗地里多帮主人,对那个谢则晰阴就阴,只要主人翻身占到便宜,手段方法都不是事……”

狮鹫那张老实脸皱成一团发问:“阴?怎阴他?”

“啧,一看你这脑袋瓜就没我灵活,阴人这种发本的技巧还用人教?随机应变啊,来来来,我给你好好说道说道。”

狮鹫刚要凑过去详细记录一,瞄了冥鸦身后一眼,突然合上本子尴尬地咳了两声:“呃,次吧,次再说。”

“搞什次啊,现在!立刻马上!你拿笔好好记,我不是每天都有空来传授你这些的,我很忙的!”

“哦?那你说说看,阴我都需要怎做,我也学学。”

“那还不简单,我……”

冥鸦被狮鹫疯狂地眨眼突然惊回了神,他僵硬地转回头,看到己一脸无语的主人和他的夫君正站在他的身后,一起无语地看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