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腾马一气都没喘,接道:“不小心摔了一跤。”

郑有香当然不会信腾马这鬼话,但她没有证据,只重重拿起,轻轻放。

她瞪了腾马一眼,改变训斥策略,说:“晚习你不好好上,跑去跑步干什?”

吴雨嬉皮笑脸道:“郑老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锻炼好了才学得好。”

郑有香甩了吴雨一记眼刀,“让你回答了吗?!”

吴雨立即闭嘴。

训斥的声音传进教室里,宋悠都不敢抬头去窗外,怕被郑有香发现。

他忧心忡忡地皱起眉,不明白为什腾马和吴雨敢这大胆。

第016章 早

郑有香在走廊上训了腾马和吴雨二十分钟,终于把他放了回来。

宋悠竖起一只的小耳朵赶紧耷拉回来,装作奋笔疾书写作业的模样。

努力的模样还没有撑上一分钟,立即被腾马揶揄的声音给打破:“呵,小学霸,我去的时候在写这一页,我回来了,还在写这一页啊?”

宋悠:“……”

装死,没听见。

他慢腾腾地、装模作样地继续做题,注意力一回来,题目唰唰就做来了。

这时,他又听见腾马在他耳边轻声笑,“做得还挺快。”

宋悠脸颊微微发烫,莫名有一种羞耻感。

腾马:“快点做,等会给我抄。”

凶的语气,一副理所当然的吻。

·

晚习课以后,腾马把抄完的作业往抽屉里一,招呼吴雨一块回寝室了。

宋悠坐在己的座位上,有些踌躇,不知道是该去办公室找郑有香,还是坐在这里等郑有香来找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