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腾马:“反正骂你也要脏了,放得那干净多费事啊。”

“你!”

郑虎拦住他旁边的人,狠狠地瞪了腾马一眼,说:“你就继续嘚瑟吧,我看你嘚瑟到什时候。”

放完狠话,立即走人。

第018章 大姨来了

等他走了,宋悠才敢明目张胆地回头去看。

“刚才说话的人就是郑虎吗?”宋悠问。

“对啊。”吴雨笑眯眯地说,“小学霸,你以后如果遇到这个人当心点,心胸狭隘,睚眦必报。”

宋悠问:“你是怎惹到他了?”

“小表弟,你这话就说错了。”吴雨认真地纠正道,“不是我怎惹到他了,你该问他是怎惹到我了。”

“他怎惹到你了?”宋悠立即顺着吴雨的话问。

吴雨正要说话,腾马再一次打断了他。

“跟他说这多干嘛。”腾马皱眉看了宋悠一眼,一句话对他说,“老实吃你的米粉,吃完后赶紧回教室读书,别打听我的事。”

宋悠瞪大眼睛,说:“我不会跟郑老师打小报告的。”

“谁管你打不打小报告了。”腾马非常不耐烦地瞪了宋悠一眼,说:“你爱打就打。总而言之,你,认真读你的书。”

宋悠沮丧地低头吃粉。

吴雨神色怪异地看了一眼宋悠,又看了一眼腾马,把一些话埋在心里,没说来。

·

午,上完一天的课,宋悠又转头看向腾马。

一如之前几次那样,模样状似一个站在幼园门等爸爸妈妈来接的小孩。

腾马这次故意不看宋悠,就想知道宋悠会不会主动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