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腾马跟着宋悠往他的寝室那边走,目送宋悠进了寝室,收回目光,回到己寝室,223。

吴雨脱掉了上衣,露上半身薄薄的肌肉。

他一只手勾住腾马的脖子,问:“小马哥,你刚才去是去找你的小跟班去了吗?”

腾马把吴雨的手臂抖了去,看着他,说:“你是想要问什?”

吴雨维持着嬉皮笑脸的模样,说:“我并没有想要干什,我只是很好奇,小马哥,你为什对那个小跟班这上心呢?”

腾马:“你搞错了。”

他把吴雨推开,“我去洗脸。”

吴雨看着腾马走进洗漱间,耸耸肩,问道:“是我搞错了吗?”

·

深夜,腾马躺在床上,迟迟无法入睡。

寝室里已经响起了另一个室友打呼噜的声音,在这漆黑的宿舍里,彼此的声音就像是海洋上的波浪,有的翻得高一点,有的翻得低一点,最终汇合到一起。

腾马的思绪被抽离得很远,他想起了己小时候的事情,比如他的爸爸,比如他的妈妈,没错,爸爸或者妈妈,都已经成了他小时候的事情。

第024章 早餐

十岁的他被爸爸从妈妈家接回来,准备开始和爸爸一起生活的时候,一辆大卡车开过来,司机喝醉了酒,完全没有意识到斑马线上一大一小两个男人。那个大人意识到车子以不控制的速度冲过来那一瞬间,他使劲全身力气把小人往前面一推。那是一秒之间发生的事情,一秒,那个大人就被卡车撞飞,像一只折了翼的蝴蝶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