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一节课课以后,教室里一如既往地热闹起来,结伴成群地去食堂吃饭。

宋悠心里面还在纠结晚上是跟腾马一块吃饭还是跟梁又冰一块吃饭的时候,腾马却率先起身,喊:“吴雨,走了。”

宋悠震惊地看着腾马的背影,张了张嘴,想问一句“我呢”,还不等他问,腾马和吴雨两个人就消失在了教室外面的夕阳里。

那背影看上去竟然还有一丝决绝。

宋悠坐在己座位上,忽然就觉得心里面像是缺了一块似的,失落无比。

这时,梁又冰和齐澜走过来,说:“宋悠,走,一块吃饭去。”

宋悠喔了一声,磨磨蹭蹭地起身,跟着梁又冰去了。

此时,校门那条路上,吴雨扭头看了一眼腾马,问:“小马哥,你的伤怎样了?”

腾马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啰嗦。”

“嘿,中午的时候,宋悠那小子还拿着他买的碘酒和药来寝室找你呢。”吴雨说,“你对他的照顾倒是没白搭。”

第031章 跆拳道年

腾马微微拧眉,“他中午去寝室找我?”

“对啊。”吴雨点头,“不过我跟他说,我已经给你买了,他瞧着还挺失望。”

腾马呵了一声,“你什时候给我买了?”

“这不是给你买了,你也懒得用嘛。”吴雨笑嘻嘻地说,“咱小马哥,铁打的身体,钢铸的筋骨,我不这说,到时候人家给你送过去,你再给人家的东西扔了,那多伤心啊。”

腾马本就微拧的眉这拧得更深了一点,“谁说我会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